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时间:2022-10-20 16:4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金雨轩)
       2022年10月1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1413教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与会人员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宋奕勤、副院长杨婉、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郭燕群、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丁颖、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王文斌以及动画教研室陈金鑫(代会)、夏燮楠院办主任(代岗)。


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现场

       会议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老师在前期充分调研和听取各专业老师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重点汇报了人才培养的目标、课程体系及其相互支撑关系、实践教学环节设置,对比新旧课程调整以及专业特色亮点等做出了汇报。
 

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郭燕群老师进行汇报

 

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王文斌老师进行汇报

 
       期间,宋院长和杨院长对各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思政育人、特色打造、课程结构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不仅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有效促进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同时也为今后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对加速推进我院各个专业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