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动画教研室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11-10 15:0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深化院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进一步开拓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岗位,10月—11月期间,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各教研室陆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0月26日下午,动画教研室相关老师赴武汉创宇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游戏群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旨在推动深化产教融合,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武汉创宇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地处武汉市洪山区,主要经营动漫设计、制作、电子出版技术研发等项目。在座谈过程中,武汉创宇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动画教研室细致地介绍了企业主营项目范围:VR制作、虚拟场景内容制作、影视合作开发等涉及电商、直播等新兴产业的业务内容,内容与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课程设置及就业方向具有较高的适配度,符合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需求以及职业发展规划。
 

 
       详细了解到武汉创宇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具体情况后,动画教研室负责人陈金鑫老师也向企业介绍了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专业特色、企业用人需求及后期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达成了较强的合作意向,并希望能够持续促进校企合作。
 

 
       随后,动画教研室一行赴武汉游戏群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该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门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企业着重介绍了经营业务、岗位需求、员工待遇等具体情况。动画教研室老师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达成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人力资源部门就2023届毕业生招聘的岗位需求情况作了进一步详细的说明,表示欢迎我院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教研室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依据,从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今后,我院将会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力度,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人才培养融合,保障就业工作过程落到实处,为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与条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