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专业建设 >

“卓越”2019届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

时间:2021-05-17 14: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杨婉)2019年4月25日,举行了艺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3教11楼艺术设计系拉开帷幕。上午十时许,校领导、各系部主任、校职能部门以及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展览。艺术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指导老师出席了开幕式。系部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共计200多件作品参展,包括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设计4个专业。本次毕业设计展,是我系近十年来最好的一次,其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饱含着学生们蓬勃的艺术激情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此次作品展的主题为“卓越”,凝结了指导老师和学生们辛勤的汗水。同学们经过多年专业学习,在多元化背景下,探索设计持续向不同学科和领域整合的可能,并用人文的关怀和社会的担当创造有灵性价值的设计。此次展览关注受众所需、文化传承、环境发展、社会变革等一系列问题,已成为同学们用设计语言与世界对话的方式,并通过设计创造人文和商业价值,增进文化理解,提升社会发展的设计,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呈现出蓬勃的艺术设计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艺术系范汉忠主任主持此次毕业设计展开幕式,系部书记禹涛、副主任杨婉致欢迎词,向与会的领导和来宾介绍了系部和2019届毕业生情况,特别指出毕业设计展是同学们多年来学习成果的汇报和总结,是系部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系部办学实力的集中体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