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专业建设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5-17 14:2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杨婉)2019年4月29日中午,艺术设计系在31117教室召开了艺术设计系学生代表座谈会。艺术系书记禹涛及系副主任杨婉作为系部代表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副主任杨婉主持会议。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首先,书记禹涛就此次座谈会的流程安排和会议主题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与参会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专业课程的安排密度和内容、学院团课及活动安排的合理性、宿舍后勤化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的领导,对学生代表的发言做了详细记录,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逐一解答。
        会后,杨婉副主任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表示要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给予解决,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位学生都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关注、关心全系的发展,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