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1-03-25 13:5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一、学习主要内容
1、认真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4、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5、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
6、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学习 。
、活动形式 
全体党员线下集体学习。
三、活动记录: 
2021年3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在1413教室学习3月主题党日学习内容。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伶燕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通过学习,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同志对党在近百年来坚持的“实事求是”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党员的身份意识、组织纪律性和组织观念也有了更深的认识。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越是关键越要坚定、奋进、搏击。“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学好党史,在党史中汲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