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9 23:0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张琴敏)
      2021年7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1301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首次提出并阐释伟大建党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一大亮点。本次学习,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张琴敏老师带领学生党员重点学习了建党精神的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忠于信仰、忠于组织,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没有共产党员的忠诚、奉献,就没有我们党的辉煌事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百年历史去理解这32字——“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决定了党的思想优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决定了党的政治优势;“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决定了党的精神优势;“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决定了党的道德优势。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们认识到伟大建党精神意味着中国共产党从奋斗征程的起点就形成了鲜明政治品格,拥有了强大精神力量;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伟大建党精神在我们党的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历史任务中,引领党不断向前,铸就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