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总结

时间:2021-12-08 23:3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召开总支会议,制定《艺术设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现将具体情况总结如下。
一、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三个区分开来”、“清廉校园”、党纪法规等开展了主题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
       第一支部于2021年10月22日,由杨婉同志领学了《以案说廉》、《廉政警钟》等课本中的2篇理论文章。第一党支部提出了本支部将通过“三举措”,加强廉政思想教育自觉性,夯实廉政教育长效化;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定性,强化日常管理精细化;加强廉政建设落实有效性,严格制度管理规范化;
       
 

       第五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6日,由张琴敏同志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学生党员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于维护党的章程,纯洁党的组织,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的重大意义;
 
 
       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8日,由熊少巍同志领学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又结合实际工作,支部党员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开展党员自我问题的剖析;
    
       第二党支部于10月29日,支部书记王文斌老师主持召开了“党员身份不能忘”的主题教育活动,从党风、党纪为切入点进一步讲述如果牢记党员身份,把握党员特征,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二、党党支副书记上微党课: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清廉有为”作风提升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讲授: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微党课。
三、党总支召开会议认真对本单位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排查:
      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对照2021年4月签订的党风廉政责任书、制定的《廉政风险排查登记表》的风险环节逐一进行了讨论,对岗位人员变更的进行修改,重新明确责任人。


师德师风专项活动:
        党总支结合师德师风建设,经过几轮讨论,征求各教研室主任意见,形成《艺术设计师德师风活动方案》,并在全体教职工范围内进行了宣讲、动员,通过规范课堂管理过程,对教师课堂“以身示范”和严格管理课堂进行督促、评价,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
       观念、纪法底线意识,在党组织和党员的带领下对抵制腐败、防止腐败的认识更加深刻。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2021年12月5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