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学生集体户口迁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25 17: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系部、校区:
       根据武汉市户口迁移相关政策,为做好我院学生集体户口迁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对象
       原户籍地在武汉市外自愿将户籍迁入我院集体户口的在校学生
       二、受理材料

受理材料 规范要求 备 注
1、户口迁移证 加盖原籍派出所“户口专用章” 凭录取通知书到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迁往地址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并在迁移证右上角用铅笔标明学生姓名、学号、专业班级、身高四项个人基本信息,字迹清晰。
籍贯地具体到省市(县)
准确核对18位公民身份证号码
2、登记照 一寸、一张,免冠露耳 底色不限
3、录取通知书 与本人信息一致 通知书副本
4、身份证复印件      字迹清晰 按原件大小粘贴于户口迁移证空白处
5、电子登记照 照片大小不超过32KB,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 底色不限
 
       三、相关说明
        1、学生集体户口本学期集中办理一次,逾期不受理;户口迁移证上日期过期无影响。
        2、我院学生集体户口由学生工作处集中管理,办理了户口迁移的学生在校期间不能申请迁出,只能在学籍异动或毕业年度办理户口迁出;办理户口迁移不另行收取任何费用。
        3、请各系部按照《户口迁移证示例》(见附件1)审核材料,做好政策宣传,并提醒学生慎重考虑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4、请各系部于5月7日前将户口迁移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档签字盖章交至学生工作处。汇总表电子档及电子登记照以系部为单位打包发送至邮箱261531192@qq.com
       四、其他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3332
       特此通知。
 
       附件:   

1、户口迁移证示例
      
2、XX系2019年上半年户口迁移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24日

 
(责任编辑:admin)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