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10 09: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系部、校区: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高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准备工作,根据湖北省教育厅资助中心的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学生填写续贷声明
       各系部、校区要组织有续贷需求的学生暑期离校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续贷声明,认真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学习进步情况及对贷款的认识和意愿等,提交续贷申请,确保续贷声明内容客观真实、积极向上。“续贷声明”是申请续贷的“必须”环节,两层审核(高校和地方)通过后才会放贷,所以请各位贷款学生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续贷声明”内容:为何续贷、贷款后的思想和学习情况、提出续贷申请、承诺按时还款等。按照贷款系统设置要求,本年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次数少于2次、未提交续贷声明的学生不能申请续贷。在校生续贷程序及材料准备见附件1。
       二、在校生新贷申请(以前年度没有申请过贷款的学生)
       各系部、校区认真排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宣传并普及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使有需求的学生能了解并成功办理贷款,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贷款办理成功后需将“受理证明”回执在下学期开学初交至系部。在校生新贷申请贷款程序及材料准备见附件1。 
       三、时间安排
       6月30日前完成新贷和续贷的网上申请
       四、各系部、校区资助工作办理人员

学部、校区 姓  名  办公室电话      QQ 官方QQ群
建筑与工程系 何  凡 027-87194936 22549073 官方QQ群:619677603请所有办理2019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和学生家长加入此群。
化工与材料系 龚  萍 027-87194186 915065292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王远思 027-87195889 1826360756
经济与管理系 张  翔 027-87194370 30796539
邮科院校区 裴  媛 027-87692643 51492676
公共学部 李肖丹  027-87194936 729700758
艺术系 袁子缇 027-87193861 613220094
 
       五、其他
       请各系部、校区按照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规程有关规定将政策宣传到今年有贷款意愿的所有学生(含新贷和续贷)。今年我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启动时间、各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受理时间、贷款公告将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安排另行告知。
       联 系 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027-87195156
       联系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413室
 
       附件:
       
1、 在校生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程序及材料准备
       
2.、支付宝(手机版)“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还款操作指南
      
3、怎么登录国开行
        
4、网上申贷(续贷和新贷)操作流程图
      
5、在校生证明(模板)
            
6、生源地助学贷款常见问题及解答
 
学生工作处
     2019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