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公开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6-01 22:4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王晗
       5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公开答辩在一教学楼1413教室举行。此次公开答辩由艺术设
计学院的四个专业推选出10位同学参加,评委由本院学术指导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副教授职称教师共
同组成。为保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相关毕业生指导老师不参与评分。
 
答辩工作现场杨婉副院长讲话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杨婉副教授首先宣读了本次公开答辩的流程和规则并对此次答辩工作进行说明,强调在
本次答辩评审中各位评委老师应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参评的十位同学依次抽签确定答辩顺序。
       答辩过程中十位同学分别详细阐释自己的论文内容和设计作品,评审组产品设计专业的胡贝老师,环境设计
专业的郭燕群老师、刘婷老师,动画专业的熊少巍老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丁颖老师以各位同学研究的内容为
基础,分别提出相关专业问题,并指出其中的不足。同学们也结合自己的设计和论文回答了答辩组老师们的提问。
 
学生答辩现场
 
线上学生答辩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答辩,最后文佳铃、叶莹、严士强、王超、刘雅文、朱文娟、李艳七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
和较扎实的专业的学术理论知识被评为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优秀学士学位设计(论文)。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杨婉副教授对此次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保
持不骄不躁的学习态度,脚踏实地的奋斗。也希望各位老师未来可以继续努力,指导学生做出更多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