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前期检查工作

时间:2019-04-12 14:5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杨婉)为结合学院教务处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开展,本系四个专业积极准备。2019年4月10日上午,在31107教室,学院教学督导陈杰、教务处杨春秀老师就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深入检查,分别对各专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前期检查自查报告;《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一览表》等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工作检查。 

          本系高度重视督导组及教务处的工作检查,系主要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分别向督导组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教学督导们详细查阅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和15级大学生基本情况一览表等多项材料。检查结束后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肯定了各系所做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一些改进意见。推动了系部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