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工作 >

艺术设计系教师代表参加2019年高校教学改革与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时间:2019-05-13 17:0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杨婉)2019年5月10日至5月12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6名教师代表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中心主办,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高校教学改革与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我系副主任杨婉老师代表艺术设计参加此次培训,该研修班来自全国九个省份的23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的学习。

       
       在研修班的学习过程中,华中示范大学以及武汉大学的优秀教师从高校青年教师如何提升教学能力、优秀教案的撰写、通识课程的改革创新、移动交互式信息技术在课堂中的运用、启发式教学等主题对研修班的学员们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在交流环节青年教师们分享了自己的课堂教学经验,2012年荣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的杜莉老师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修正建议,让参加培训的教师们获益匪浅,对如何进行课堂教学设计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研修班的学习,帮助我校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有效提升教学新方法、新手段、新技术的综合使用能力,提升教学研究立项与教学改革的意识与能力,达到教学能力与育人水平全面提高的目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