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艺术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12-06 00: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10月10日,艺术系在3教11楼1107教室成功举办了艺术生考研辅导交流会,会议由艺术系贾凌云老师主持,2014级艺术本科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茜璠学姐主要从选择与实力两个方面讲述了考研所要注意的问题。王茜璠学姐用自身的经历给同学们予以启迪,然后从学校、专业与导师三方面如何选择进行详细的论述和分析。接着他从心理调节、作息规律、复习规划三个方面着手介绍了具体的方法和技巧,整个交流会中王茜璠学姐不仅传授同学们考研方法还与同学们相互交流,积极解释同学们的疑惑,整个会场气氛十分融洽。最后她介绍了一些考研书籍以及考试中各个专业所占的比例
        此次交流会王茜璠学姐讲解细致,面面俱到,同学们受益颇多。希望2014级本科的同学们能够将这些方法与技巧运用到考研复习准备中,考出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