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解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时间:2017-12-29 13: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12月13日中午12点15分在31115教室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艺术系一周活动——解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本次活动由文艺部部长胡尧雨主讲,艺术设计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文艺部部长胡尧雨为大家介绍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的梗概:故事主人公保尔·柯察金从一个青年,几经磨难,最终成长为无产阶级革命战士。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主人公有着钢铁般不屈的精神和毅力;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他从不退缩,在恶势力面前,他也从不示弱;他敢爱敢恨,他的执着与追求,不禁让人感动和钦佩。其次,同学们也依次分享了关于这本书的观后感,其中就有同学们对这本书深刻的理解,从而懂得了书中的道理。

 
        本次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交流、碰撞、融合,分享彼此的读书心得。还大大提升了同学们阅读的兴趣,并让同学们逐渐意识到了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的确,读书是获取人生经验最有效的途径,毕竟,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总要逐渐地发展与成熟起来,而读书就是我们得以更好地发展的最好的保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