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艺术设计系举办“春天诵你一首诗”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18-04-26 13:0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4月2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3105教室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春天诵你一首诗”诗歌朗诵比赛。出席此次比赛的有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艺术设计系2018级全体同学。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黄铭依次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评委们,随后由各班级按照抽签排名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朗诵。此次比赛在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 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情感。这些诗中,有的歌颂青春, 引导同学们勇敢拼搏、追求未来;有的则赞美祖国,传达出深深的自豪感以及爱国之情等。各班朗诵完毕后,经过短暂的休息,由主持人张晨玥宣布了此次比赛的结果。




        本次比赛最终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更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还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