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艺术设计系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生手册》重点解读

时间:2018-09-21 15:3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9月20日晚,在3101教室,艺术设计系了组织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集体学习《学生手册》,由系部党总支副书记禹涛为全体新生讲解了《学生手册》的重点内容。
      本次讲座以《学生手册》中第三篇教育管理、第四篇教学管理的内容为主,结合相关案例重点讲解了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学生请假管理办法、学生注册管理办法、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课程重新学习管理规定、学业证书管理规定、考场规则等高校学生需要掌握和遵守的规章制度。
      《学生手册》是为规范普通高校学生行为,维护高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制定的,通过学习,为全体新生树立规矩意识,同时也是为新生更好的完成高校学习、生活增设了防火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