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图文展

时间:2021-11-22 22: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陈琦琦)
       为深入贯彻国家安全教育观,引导广大师生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责任感、使命感,营造“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校园舆论氛围。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于2021年 11月19日下午14:00-15:00在叠翠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图文展。
 
       活动现场共布置了80余块展板,内容涉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吸引学生们驻足浏览。同时,来自安全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讲解,帮助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浏览这些展板,我学习到很多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会分享给家人、朋友,带动更多的人来学习。”21级新生在参观时说。
 
       观展过程中,师生对国家安全所包括的国土安全、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经济安全、信息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资源安全、生态安全、核安全和军事安全这多方面进行了学习。通过本次学习,学生们了解到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基础,维护国家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作为当代大学生是社会的希望、国家的栋梁、祖国建设的主力军,必须提高自身素质,把促进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思想教育贯穿到平时的学习、生活及活动中去,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列为首要任务,成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自觉维护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