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十佳共青团员 --周健

时间:2023-06-01 16: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青春激荡,驭梦前行
 
个人介绍
       周健,中共预备党员,艺术设计学院20产品设计01班,现任班级班长、团支部组织委员,曾任瑜音京剧社社长、艺术设计学院权益保障部部长、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助理团负责人。
 

 
个人事迹简介
青春激荡,驭梦前行——设计之旅
       从专业的初探到深入研究,他立志以所学去探寻设计之美,为自己的设计创作注入独特的元素和风格。在大学三年间,他不断进步,成绩优异,专业排名始终位列第一,核心设计课多次获最高分,设计竞赛作品屡获殊荣。荣获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十佳社长等荣誉,累计校级及以上荣誉40余项;国际、国家级荣誉近6项,国家A类竞赛5项,申请受理实用新型专利2项。
 

 
青春奉献,梦想承载——责任之旅
       担任班长以来,他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榜样,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活力。如“党团知识竞赛”、“篮球杯比赛”、“迎新风采大赛”以及“一二九诗歌散文朗诵大赛”等等。兼任班级团支部组织委员时,积极引导同学学习党史,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班会,学思贯通,感悟提升。
 

 
       在担任学生会权益保障部长和学工助理团负责人期间,他践行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将关爱融入校园。他的足迹遍布校园,积极为师生服务。牵头组建校园宿舍网格化管理工作,确保宿舍安全,排查隐患,解决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整理归纳了艺术设计学院图书室的3682本书籍,方便师生借阅。他还努力将图书室整理得井井有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凭借出色的工作表现,他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学工助理,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价值观。
 


 
青春炽热,热爱引路——文化之旅 
       他将对京剧的热爱转化为实践,不懈努力,致力于校园京剧文化传播。自2021年担任京剧社社长以来,每周组织同学前往社区演唱京剧,共开展活动76次,组织参加校内外演出8项,如建党百年新征程文艺演出、迎新晚会、京剧专场演出、湖北省戏剧演出等。任职期间,社团获评十佳社团,彰显了青年的实干与担当。
 



 
       他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勤奋拼搏、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在学业、兴趣与责任之间,他始终以梦为马,为塑造更美好的未来不断前行。 
       主要荣誉:
       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湖北省一等奖
       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湖北省三等奖
       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竟赛.华灿奖-华中赛区三等奖
       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二等奖
       第四届香港当代设计奖-全国银奖
       第三届G CROSS创意奖银星奖-铜奖
       北美应用艺术设计大赛(中国赛区)铜奖
       DGL国际艺术设计大赛(中国赛区)三等奖
       第二十六届河南之星奖全国佳作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
       第十九届中南星奖湖北省三等奖
       国家励志奖学金
       特等奖学金
       三好学生标兵
       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十佳社长
       优秀学生干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