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9-15 12: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陈葳)艺术设计学院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于近日圆满落幕。通过举办座谈会、讲座和新生家长会等活动,旨在帮助新生树立良好的专业思想、提升专业意识和专业精神,促进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并为他们合理设计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奠定基础。
       学院于9月13日成功举办了新生家长会,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在会上,杨婉副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模式和学术资源,牟兴副书记针解答了家长们对学业规划方面的疑问,为新生们的顺利入学和学习提供了有力支持。



 
       为了帮助新生全面了解各个专业,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皆开展专业座谈会,详细介绍了专业概况、通过详细的解说和案例分析,激发新生们对艺术设计的兴趣。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2023级新生对各个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他们未来的学习规划提供了有力支持。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发展机会,培养更多优秀的艺术设计人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