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7 14:5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一、学习主要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活动形式 
      全体党员线下集体学习。
       三、活动记录: 
      2020年10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在1413教室学习10月主题党日学习内容。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伶燕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袁子缇同志发表学习心得,说到“自己作为教育工作者,在工作中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会积极引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自身会不断加强学习,探索新形势下的教育方法和管理模式,提高党支部的活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