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0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7 15:0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一、学习主要内容
        1、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 ;
        5、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
        6、学习学校《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方案》 。
       二、活动形式 
       全体党员线下集体学习。
       三、活动记录: 
       2020年11月18日,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在1413教室学习11月主题党日学习内容。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伶燕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学校《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方案》。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同志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敬重。张书记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要具备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支持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