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之统战理论政策学习

时间:2020-10-29 15:2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于2020年10月28日在3401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之统战理论政策学习。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珏带领2020级新生同学们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部分篇章。肖书记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前提,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础,统一战线工作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与国家安全密不可分;各位同学要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和意识,做到善于研判形势、分析问题,在日常工作中涉及统战工作敏感性的事务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
       肖书记最后总结到通过抗击新冠疫情的表现,深刻感受到我国的制度优势;通过这次疫情和后续的种族歧视等事件,深刻感受到西方国家在应对突发情况时的结构性缺陷,以及他们对我国深刻的敌意。在这种国际形势下,同学们更要睁大慧眼,认清形势,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保持政治定力,维护国家战略全局稳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