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喜迎盛会 国风颂廉”—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深入基层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06 10:0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肖珏)
       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弘扬传统文化、感悟初心使命,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10月5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深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喜盛会 国风颂廉”主题党日活动,院工会、纪检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热情参与,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珏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五个环节。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活动第二项,在教工党员高姗姗老师的讲解下大家交流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廉政主题海报设计类作品展,参展作品将艺术创作与爱国主义教育有机融合,以廉政文化涵养新风正气,营造出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

                                                   

       活动第三项,伴随着婉转的旋律,教工党员向隽慧老师和学生党员柯金诵读原创诗歌《祖国颂》,一字一句都表达了爱国的真挚情感,声情并茂地展现出了昂扬向上、蓬勃奋发的爱国主义精神风貌,师生通过合颂的表演方式将主题党日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第四项,支部党员通过座谈交流纷纷谈心得、谋思路,表示将团结协作、各司其责,继续将支部建设好。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婉结合实际,围绕支部建设、研究申报、特色活动等方面总结工作成果并拟定工作计划,表示将持续抓好常态化廉政教育、围绕“廉邮心声”品牌开展建设、落实好“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等,聚焦为群众服务,发挥好“双带头人”支部书记作用。

                                        

       活动最后一项,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发表讲话。她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活动既激发了师生爱国热情,又传递了崇尚廉洁的理念,形式生动、内容丰富。接着,肖群枝书记以廉政学习交流的形式,向师生党员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第一是将廉政文化与学生日常教育相结合,使学生们在专业学习、艺术创作的过程中自觉接受爱国教育、廉洁教育;第二是将廉政文化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使“廉洁从教”落实到师德师风行动中,坚守廉洁和纪律底线;第三是将廉政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要主动营造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郁氛围,使清风正气得到弘扬、使崇德尚廉在青年一代中蔚然成风。

                                       

       在和谐、欢快、廉洁的氛围中,“喜迎盛会 国风颂廉”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师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奋斗进取的精气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巩固成果,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