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深入艺术设计学院参加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2-10-16 13:5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肖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不断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信心,根据学院工作部署,艺术设计学院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在10月14日上午10点组织2021级数字媒体01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活动,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院工会主席张晓丹、纪检办公室主任谭玲捷、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全程参与,班会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班主任王晗主持。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王晗组织学生们通过艺术表演的形式讲述身边的励志故事。2021级数字媒体01班库涵、杨思思、游子渊同学以《我的承诺我兑现》为主题,声情并茂地演绎了我院学子志愿者乡村支教、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光荣事例,师生们通过生动有趣的表演将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精神融入了当代大学生时代主旋律,更激发了班级学生学习红色文化、践行青春使命的热情,师生们热情洋溢,增添了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库涵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向全体同学发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倡议,号召同学们争做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争做校园文明建设者、争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和疫情防控的执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

                                                   
                                                    

       班会上,学院纪委书记肖群枝向全体师生发表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围绕恪守校纪校规、强化专业学习、营造校园文化、践行志愿精神、严守意识形态等几个方面,鼓励同学们从修身律己到实学实干,从责任担当到理想信念,砥砺奋进,以笃学实干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希望师生通过此次班会,展现出邮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出热烈浓厚的文化氛围,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接续奋斗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班会活动最后,师生们到三教展厅共同观看了“喜迎盛会 廉邮心声”廉政文化作品展。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展活动中,艺术设计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学院师生慧心巧思、积极投稿,用实际行动扎实推动了“清廉学校”建设,师生通过观看展出作品,对廉洁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传递出了崇尚廉洁的校园文化风尚。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不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更激发了在校学生爱党爱国之心、爱校荣校之情,营造出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班级氛围。艺术设计学院将凝聚师生,号召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青春之笔,书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