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10-16 14:3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同心向党迎盛会 奋起扬帆启新程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 肖珏  


       万众期盼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以各种形式观看了大会开幕会,全体师生满怀激动、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唯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才能担负起时代使命,勇立时代潮头。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院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施毕业生就业优先政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创新发展。作为党总支书记,本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以实干实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第一党支部书记 杨婉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特别鲜明、内容特别全面、新意特别突出,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报告。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报告所指引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的任务和目标,在以往工作基础上改革创新,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本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弘扬传统文化育人等。本人作为“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积极发挥思政课堂主渠道和第二课堂作用,把学生发展需求融入于全面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砥砺奋发 实干迎盛会

艺术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教师党员  高姗姗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将为未来五年的工作了指引方向,作为青年教师,我倍感振奋,充满期待。在学院作为教育一线工作教师,我深刻感受到党的大政方针的决定性作用,以及教师所肩负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唯有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精心备课,在教学内容、教学手段上不断创新,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满意的答卷。作为一名党员青年,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响应、起而行之,用鲜活的艺术形式打造出多彩课堂,用严谨的治学态度争取多出研究成果,用严管与厚爱做好一名班主任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不懈努力。

“艺”心向党 奋进青春

艺术设计学院 2019级环境设计01班 学生党员 柯金伟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让我心潮澎湃,面对无比恢宏壮阔的历史征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学生党员,我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重大。作为在校学生,我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认真练就专业技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作为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要践行崇德尚艺的文化精神,练就扎实的本领和技能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就业。作为一名党员,要永远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群众中发挥引领表率作用,严守疫防控、校园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热烈迎接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切实把自身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行动答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