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4-03 01:3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各系部、校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会和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充分展示高校青年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根据人民网、光明日报社教育部、大学生杂志社、中国大学生在线《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函》,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特组织开展申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时间
       4月3日--4月8日
       二、推荐对象
       学院在校本科生、专科生
       三、推荐要求
       1. 政治立场鲜明,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学习优秀。
       2. 在社会实践、学术科研、创新创业、自强不息、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等方面表现突出。能够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3. 事迹应主要集中在近三年(2016年起)。
       材料要求:
      (1)报名表。包括150字以内个人事迹简介,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所列荣誉须为省级(含省级)以上表彰。
      (2)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事迹材料,内容包括个人简历、事迹及所获省级以上奖励等部分,主标题要凝练被推荐人的事迹,副标题为“××学校年度人物候选人×××事迹材料”。
      (3)被推荐人电子照片,其中正面免冠证件照1张(1寸2.5*3.5cm,413*295像素);其他能够反映其先进事迹和个人精神风貌的生活照片2张(像素不小于1024*768)。
      (4)所有材料电子版邮箱打包发送时,命名统一为:省份—学校—事迹类型。例如:北京—北京大学—张三—科技创新,单个邮件大小不能超过30M。
       四、具体安排
       各系部、校区推荐1-2名学生,于4月8日12点前将推荐人电子版材料按照要求打包发送邮箱93349102@qq.com。学生工作处将组织评委对材料进行评审。最终推荐1名学生参加湖北省教育厅复试和决赛。
 
       工作联系人:汪老师,联系电话:027-87195156
       特此通知。
       附件:
       1、
第十四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事迹类别

        2、

第十四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3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