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顺利开幕

时间:2021-05-09 15:2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5月8号上午9:30,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于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图书馆一楼顺利开幕。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副校长、董事长方文海,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学院董事马小龙,校招标采购处处长何秉忠,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高军,党委书记董光尚,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部长王仕仙,副部长杨依依,艺术设计院长宋奕勤,副院长杨婉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该活动。

 开幕式现场领导及嘉宾合
       本次以“未来可期”命名的优秀作品展从设计学院下属四个专业近200件毕业设计作品中遴选了30件优秀作品参与展出,作品涵盖了景观空间设计、室内空间设计、影视动画设计、游戏设计、品牌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文化创意衍生品设计、界面设计、交通工具设计、电子产品设计、生活日用品设计等,设计选题题材丰富、视角独特能切实解决生活中所存在的问题,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本次优秀作品展,是邮电院建院十余年来首次创新尝试,本次展览充分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艺术创作理念、设计思考以及社会责任,同时也以此为契机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学生专业培养、美育提升、实践能力强化和创新能力激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可以说是我院良好教学质量的直观反映。


展览现场
       在开幕式上,莅临现场参观指导的副校长、董事长方文海对参展作品进行了深入点评,在充分肯定了学生的设计理念与创意的同时,也对邮电院艺术设计学院广大学子提出了更高的希冀,希望在未来的设计中能更深入思考,在设计作品中融合更深层次的哲学理念,让设计作品在解决现实问题的同时带给人们启迪与思考。


       本次优秀作品展既是一次展示更是一次交流,在展示我院毕业生优秀作品、汇报我院教学成果并借此机会在低年级学生中树立“标杆”借助“榜样的力量”激励邮电学子不断砥砺前行;与此同时也让广大师生通过交流看到差距与不足,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努力追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