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2021届优秀学士学位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时间:2021-06-10 11: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华雪) 毕业论文(设计)是学校教学计划规定的综合性实践教学重要环节,撰写毕业论文(设计)不仅有助于学生巩固已学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而且是培养学生科学思维、学术规范和科研创新能力的重要环节。2021年6月9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1号教学楼1415教室开展了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公开答辩。
        此次公开答辩中,学生准备充分、汇报流畅,能从理论与实践的双重维度对答辩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答辩小组评委教师态度认真、提问严谨,根据学生答辩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整场答辩学术氛围浓厚但又不会过于拘谨。答辩全过程由答辩秘书详细、规范、完整地进行了记录。
 

 
        此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公开答辩,答辩工作小组根据学士学位论文评审标准对我院今后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应尽可能地使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更紧密结合;二、部分章节内容细节应更加严谨、规范;三、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档案材料的整理应更加细致、规范。

 
        根据现场评分平均分由高到低排序,拟推荐6名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参加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