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专业考察课程作品展成功举行

时间:2021-11-19 18:2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专业风采,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2021年11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的同学们在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三教一楼艺术文化长廊、艺术设计学院四楼长廊举行专业考察课程作品展,并诚邀全院师生参观展览。本次共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和动画四个专业参展。
 
 
       四个专业的300余件作品参加了本次展览。同学们通过考察,从自然与实践中汲取灵感,结合相关资料创作设计,并参加各项专业大赛。参展作品主题鲜明、立意独特、内容丰富,展示了艺术专业同学们扎实的美术功底、深厚的艺术修养以及创造性的思维能力。
 
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展览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展览
 
产品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展览
 
动画专业学生作品展览
       本次展出的作品不仅体现了各专业学生丰富的想象力、独特的视角以及良好的专业素养,也让同学们更加注重设计的过程,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也为今后在艺术道路上的学习提供良好的方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