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2022届动画专业毕业生开题答辩通讯稿

时间:2021-12-10 16:4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夏燮楠)
       2021年12月8日,艺术设计学院动画专业在3教3920教室组织进行了2022届动画专业毕业生开题答辩。答辩会由动画教研室主任熊少巍老师主持,动画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2018级动画专业2018级动画专业的学生们以毕业设计小组为单位,辅助多媒体设备围绕自身选题的背景及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预期成果等方面详细进行了开题陈述,在座教师根据各小组的陈述分别对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如建议制作2022冬奥会主题的动画短片的小组可以在时间上可以紧跟当下冬奥进程,建议进行影视动画制作的小组要将经理集中在落实呈现方面等。在本次开题答辩过程中动画教研室教师们针对各毕业设计小组不同的情况帮助学生理顺毕业设计制作思路,尽可能帮助他们规避在后期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在对同学们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毕业设计课题,认真思考,精细制作,为自己的大学毕业呈交一份优异的答卷。
 
 
(学生开题答辩汇报)
 
 
(老师观看学生前期作品并进行探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