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时间:2021-12-10 16:4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华雪)
       根据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安排,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年12月8日在1号教学楼1413、1415顺利开展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为规范毕业答辩程序、明确答辩要求,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视觉传达教研室在答辩工作开始前设置了答辩规则,过程分别为学生陈述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提问、学生回答问题、指导教师给出意见四个环节。
 
       学生在答辩时严谨认真,针对选题的背景、意义目的以及整体设计思路和后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座教师根据学生的陈述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为学生毕业设计后续工作理清思路指明方向。
       本届本科毕业生的开题答辩工作,组织规范有序,选题科学新颖,为毕业设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开题答辩为自己的毕业设计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思路,并将对导师提出的指导意见认真总结,继续深入毕业作品的设计与研究,为中期答辩和毕业设计的完成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