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时间:2021-12-12 16: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郭燕群)
       2021年12月10日,环境设计专业分别在三号教学楼分三组进行开题答辩,31403教室由刘婷老师和丁磊老师负责、31115  教室由郭燕群老师和向隽惠老师负责、 31107教室由朱婷老师和黄秦超老师负责,此次答辩以学生个人陈述结合PPT辅助展示的形式进行。
       在答辩过程中,每位毕业生简要介绍设计题选题依据、选题目的意义、设计背景、设计理念、设计方法、设计创新点等内容,再由教研室各组的老师根据选题报告的撰写情况和现场陈述提出自己发现的问题,并听取学生的回答后给出修改意见,确定学生是否可以继续本论题的设计。经过几个多小时的紧张答辩工作,大多数的选题被各个组的老师肯定并要求同学们按照研究计划撰写论文和设计,老师们要求学生在设计项目和对所设计的问题做好大量的、基础性的资料和文献的积累,进行必要的整理和分析,认真完成设计项目撰写工作。
       此次毕业开题答辩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了研究问题的方向,理清了研究思路,并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的撰写论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