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10-06 13:5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周小琳
       为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对我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及改进,202210514:001415教室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会,参会人员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
 


 

       在会议开始前,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宋奕勤向大家介绍了两位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新进老师,大家表示欢迎之后,宋院长两位老师提出希望和要求
       大会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肖珏针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指示,强调注意疫情防控、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加强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等。
       其次,由副院长杨婉针对教学工作提出七项要求。第一,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优学院课程建设和检查工作;第二,教师需要保持信息畅通,关注线上工作通知和信息,及时掌握和做好院布置的各项工作;第三,做好课堂教学流程的详实记录;第四,做好教学工作日报记录;第五,需要各位老师共同维护教室、实验室的设备以及卫生情况;第六,关于重修的要求;第七,要求各教研室近期提交2023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初稿
       接下来,由我院兼职督导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郭燕群针对接下来的课程督导工作以及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由院长宋奕勤组织全体教师针对我院今年重新完善的本科教学文件进行讲解进一步全面规范了教学日志、教学大纲、教案、课程试卷、实践课(实习)教学材料、毕业设计(论文)教学材料等文件。通过对日常工作的及时反馈、总结、调整能让我院各项工作更加顺利、高效的推进,让我院教学和学生管理能更加优质、顺畅的持续运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