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主页 > 学院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院务扩大会议暨新进教师试用期满考核会

时间:2022-11-11 09:5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金雨轩)
       2022年11月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1415教室召开院务扩大会议暨新进教师试用期满考核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宋奕勤院长主持,肖珏书记、牟兴副书记、杨婉副院长、工会主席柴常进、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郭燕群、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丁颖、动画教研室主任陈金鑫以及夏燮楠院办主任(代岗)参加,此次会议由两部分组成。
       会议第一项,对今年数字媒体专业新进的教师周小琳和金雨轩进行了试用期满转正考核,两位新进教师依次进行了试用期工作总结汇报。汇报结束后,学院领导对被考核人员,结合试用期表现做出综合评定

 


新进教师试用期满转正考核


       会议第二项,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宋奕勤院长和肖珏书记分别针对学院即将举行的教代会各教研室主任征集的各项问题进行解答。
       其次,由杨院长就学院最新拟定的课酬计算方案进行逐条解说,特别强调学院老师优学院的建课情况将与课酬挂钩,并以附件形式进行说明。会后,参会老师们就该方案提出问题,宋院长及杨院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该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
       接下来,由肖书记针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几项要求。一,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学生应每天上报核酸检测情况;二、各位教师应做好学生点名工作,了解学生在校情况;三、做好学业预警工作,对学业完成有困难的学生进行帮扶,做到“一人一档”;四、关注学生心理安全问题,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学生学习及生活秩序安全稳定。
       会议最后,宋院长就学院日常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号召各教研室主任带领本专业教师进一步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教代会各项工作。此次会议将进一步开创我院教育教学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