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工作 >

艺术设计系荣获2017中国·武汉“楚天杯”绘画大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8-05-11 22:5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杨婉)4月26日上午,中国·武汉“楚天杯”绘画大赛颁奖盛典暨优秀作品展在汇通新长江中心举行。现场展出了获奖的126幅作品。
本次绘画大赛有500余幅作品参评,125人获奖。来自湖北的肖添艺、禹璐、钟慧获佳作奖,本校环境艺术系14级的陈维,曹月涵,周煜浩,张鸿鹏4位同学获得入围奖。三峡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湖北商贸学院、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武汉市汉阳区老年大学、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8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次大赛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一是参赛作者的职业涵盖范围广;二是参赛者的年龄跨度大,从90后到古稀之年,尤其是90后群体成为参赛的主力军,十分可喜。参赛者未必是职业画家,更多的是来自各个岗位的艺术爱好者、追梦者,”湖北省美术院油画水彩创作研究室专业画家、美术馆副馆长、本次大赛监事欧阳志参与了从大赛发起、征集作品到奖项评选整个过程,他表示:“这次的一等奖三幅作品分别评选了中国画、油画和版画各一件。作为传统的中国画体现出了创新,传统绘画的品味表达和当代绘画的技巧探索在作品中得到了完美的融合;油画和版画优秀作品作品体现出浓浓的生活气息和扎实的专业技巧。”



        
         

 
         湖北中国画研究院院长、著名画家、本次大赛顾问孔奇在致辞中表示:“这是我连续三年受邀参加‘楚天杯’的比赛活动了,这个活动越办越好,作品质量也越来越高,我很高兴,希望来参加活动的青年才俊们继续保持这个劲头,在艺术创作的道路上高歌猛进。”
        本次大赛是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中国新闻社湖北分社、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湖北收藏网主办,湖北美院、湖北画报社、湖北省中国画学会、武汉荣宝斋、大千艺术网、湖北省书画家协会、中国紫荆网协办,并得到了汇通新长江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