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工作 >

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艺术设计系教师喜获嘉奖

时间:2018-12-24 15: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杨婉)2018年12月16日,我院在3501教室举行了以“以本为本 四个回归”为主题的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院长丁一刚,院党委副书记田艺,副院长刘少文、欧阳琼现场观摩了比赛。此次比赛我系经过层层筛选,推选动画专业两名青年教师陈金鑫、何茜参加此次竞赛。两名教师在本次竞赛中以两个个人三等奖及团体三等奖的战绩为系部增光添彩。
 




       本次教学竞赛是对我系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全面展示和检阅,是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是促进我系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手段。在比赛中,参赛教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风教态、教学责任心、教学的设计以及对教材的处理能力、对所教课程内容的理解和熟悉程度、课堂教学组织能力、教学方法和技巧、语言表达、图示板书、多媒体课件在课堂教学中的运用水平以及教学特色。同时通过竞赛与比较,自我查找短板,互相学习,明确向优秀看齐的进步方向,也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