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工作 >

艺术系举行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及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12-20 16:3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杨婉)2018年12月19日下午,艺术系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及经验交流会在3教31107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教务处处长文婷,公共学部主任范汉忠、副主任杨婉、党总支副书记禹涛及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系主任范汉忠主持。
        副院长欧阳琼与教务处处长文婷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对获得教学一、二、三等奖的老师及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师生颁奖。

       
 



 

        欧阳琼院长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持续不断地改进教学,认真备课,用心教学生,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金课”。要求大家在教学中加强学生过程管理,将学生培养成社会需要的,具有职业竞争力的人才。
     在总结表彰会最后,范汉忠主任首先对此次获奖老师们表示祝贺,同时对本学期系部教学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对系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有效指导,并对大家今年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各位教师再接再厉,争取明年艺术系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自豪感及荣誉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积极参加改革创新教学教改活动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激情和斗志。大会也为下学期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