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工作 >

副院长欧阳琼带队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

时间:2021-04-02 11:5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张慧珺)根据学院总体安排,2021年3月31日,副院长欧阳琼、督导中心分管领导刘少文、资后部部长卢勇、智网中心主任李卫东、教务部副部长方路线等深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会,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就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工作进行调研。会议由副院长欧阳琼主持。
       会上副院长欧阳琼就艺术设计学院的日常教学工作、教学管理工作机制、工作方式方法、教学课堂优化、教学质量的提高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范汉忠、副院长杨婉就艺术设计学院今年来的工作成果及教学工作情况在会上做了汇报,并就教学条件、实验设备等问题进行了反馈。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伶燕、副书记肖珏,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作了说明,提出党建相关工作可以与专业教学相结合,将党建党史在课业中体现,既保证专业学习,又能让学生学习党的优秀思想。
       督导中心分管领导刘少文针对艺术学院教学运行、排课、教学工作管理也指出了以下关键几点:1)课表安排要更遵循教学规律,艺术专业课连上不超过4节。2)试卷审核等问题有待进一步加强。
       教务部副部长方路线在听取了教师发言后,对艺术设计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出充分地肯定,从教学改革、排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等多方面也提出了新的建议,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1)加强二级管理,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课程排课工作将落实到艺术学院进行,成立排课小组。2)专业画室、实验室的管理:时刻维持画室干净整洁,爱护实验器材。
       资后部部长卢勇也提到,近年来对艺术学院的设备投入较大,资后部将一如既往支持艺术学院的后勤保障工作。
       智网中心主任李卫东发言指出,在教学条件方面,智网中心将为艺术学院教学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副院长欧阳琼还听取了部分老师的意见,对本次教学工作调研会进行了总结,对艺术学院硬件设施、专业画室的管理问题、排课问题、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基础教学运行等问题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调研会,艺术学院全体教师深受鼓舞,教师们表示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做足功夫,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