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工作 >

资深交互设计师王意做客我院邮电大讲堂

时间:2021-04-07 16:4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4月7日上午,应我院邀请,武汉星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交互设计师王意总经理来我院邮电大讲堂演讲。
       演讲的主题为“交互设计案例分析”。王意首先讲解了交互设计的概念,然后讲到了设计公司的交互设计流程,其中提到了很多珍贵的市场第一手信息:用户模型的确立方法、市场常用的需求分析模型等等。王意深入浅出地把许多概念比做生活中的人际关系,来讲解人与人的沟通效率实际上就是交互设计师需要掌握的能力,在人与人的沟通中间加入了机器这个概念。最后王意讲到了大学生如何去面试一个交互设计师工作,应该注重哪些方面的培养,都一一做了讲解。整个演讲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会后有4位大三的学生给老师交流了他们的交互设计作业。
       通过这次讲座,使学生了解了交互设计的实战经验和设计流程,为学生日后面试交互设计工作提前做了引导。这次珍贵的讲座也让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上对于设计师的压力,让他们未来学习更有动力。





 
王意个人简介: 
王意,一位资深的交互设计师。有着十年互联网产品经验及项目管理经验,有独立负责产品线从0到1的能力。 注重用户体验,熟悉互联网产品开发和管理流程,有独立负责产品线的能力。 熟悉网站前后端开发的逻辑与原理;熟练使用Axure、Sketch、xmind、Omnigraffle、visio等输出软件。 善于结合运营,分析数据,对产品推广方式进行有效评估。
 
工作经历(简略):
苏宁易购(红孩子集团) / 市场部  担任市场营销
北京亿美汇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产品部  担任产品经理
北京好乐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产品部 担任产品助理
武汉星冉科技有限公司 / 产品部 担任总经理
新维数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产品部 担任项目经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