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艺术设计系团校结业典礼暨团学活动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20 18: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17年12月20日下午3点艺术设计系在3501教室圆满举办了“团校结业典礼暨团学活动表彰大会”,大会由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主席杨雅琪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艺术设计系主任范汉忠老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禹涛老师,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李晗老师,艺术设计系2017级年级组长洪友春老师,和艺术设计系17级全体同学。
 

 
        首先由李晗老师为艺术系团校开展情况做总结并颁发结业证书,李老师发言说到:“2017年艺术设计系分团校通过4个学时的理论知识学习,与绘画实践结合,以及团课结业考核3个环节的集中培训与学习,使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全面的认识,希望大家深刻理解并在以后的实践中践行高举团旗跟党走,17级的205名新生团员们通过自身努力圆满完成了团校的学习,获得结业证书。8名同学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然后由艺术设计系禹主任讲话,禹主任主对于同学们参加团学活动的积极性主要讲了三点,一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团学活动,参与团学活动不禁可以在可以提高专业素质,也可以获得相应的双评加分,为第二年的双评增加积分;二是:我们系的团学活动现在大部分面向的还是系部学生,但是这些活动同学们喜不喜欢,参与度有多高,这个需要我们所有同学发表意见,给出有创意的活动想法,让我们的团学活动既有利于身心将康,又能够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能促进我们的专业学习,三是,我希望我们艺术系的学生能够通过团学活动展现我们的风采,展现我们的特色,最后能够形成一个精神。每个国家,每个团体都需要有一个标志、一个形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