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我系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7-12-28 11:2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丁磊、范汉忠)2017年12月17日,我院艺术设计系与通道上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签约挂牌仪式在湖南省怀化市通道皇都写生基地举行。参加签约挂牌仪式的有:通道上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通道皇都乡党支唐友海书记及公司有关负责人,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范汉忠、教务处付奇老师及艺术设计系丁磊老师。】

        仪式由通道上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之一、通道县一中美术教研组组长石银肖老师主持,范汉忠主任与唐友海书记分别在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上签字。之后,两人一起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实习实训基地”铜牌挂在公司门前。通道侗族自治县电视台对签约挂牌仪式全程录摄并对艺术设计系范汉忠主任作了简短的采访。

        通道皇都实习实训基地位于皇都侗文化村内距离县城10公里,由头寨、尾寨、盘寨、新寨4个纯侗族村寨组成,这里的人们热情好客,能歌善舞,这里的拦门酒、合拢宴妙趣横生,普修桥、侗锦、鼓楼工艺精湛,是湖南省首批命名的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这里民风淳朴,生活安康有序,素有“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美誉,是和谐社会的原始版本,被称为和谐美丽的世外桃源,被列为中国八个经典村落景观之一。

        艺术设计系将此地作为写生的实习实训基地,一方面是这里的山水景致,民居村落具有极好的美学元素,是一个安全、安静的实践教学之地;另一方面也是我们师生加强社会人文意识、了解民族生活、理解生态环境一个有利的窗口。
        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通道皇都的实习实训基地一定能到达双方共建的目的。
 
 
艺术设计系
2017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