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艺术设计系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授位典礼

时间:2018-06-15 18:5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6月13日下午2:30艺术设计系2018届毕业生授位典礼,在3教6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设计系主任范汉忠、副书记禹涛、副主任杨婉、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郭燕群、动画教研室主任熊少巍、视传教研室主任丁颖、产品教研室主任胡俊,以及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典礼。
 

        典礼开始前,以大家耳熟能详的毕业歌暖场,师生共同观看了系部精心准备的毕业视频和电子相册。在质朴的旋律中,同学们在校四年期间的点滴回忆历历在目,会场安静无声,许多同学眼眶也湿润了。
典礼共十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艺术设计系2018届毕业生授位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2014级环境艺术设计02班李艺,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回忆了大学四年来,同学们的变化和进步,成长和喜悦,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也号召同学们不忘师恩,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发言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手捧鲜花,献给系部所有老师,致谢四年栽培之恩,场面温馨感人。
艺术设计系副主任杨婉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同学们顺利毕业送上由衷的祝福,也殷切叮嘱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起点,走入社会,更要努力工作,做出成绩。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禹涛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各教研室主任上台,为九名优秀毕业证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艺术设计系副主任杨婉为考上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的许琳和李琪颁发奖品,以资鼓励。
 

 

 
   艺术设计范汉忠主任作授位致辞,致辞中说,毕业授位典礼不仅是学校对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学位水平的认可,也意味着同学们履行社会责任的开始,是新的人生征途启航。并鼓励学生:青年是一匹骏马,骏马出门为“闯”字!“闯”是进取青年的特质。所以同学们要学会闯,要善于闯。步入社会后,同学们会面对诸多机会、诱惑和压力,我们要有“漫天风雨不言愁”的洒脱境界,用坦荡的心怀迎接一切,直面一切,决不气馁,决不言败,不忘初心。莫辜负,这一生!致辞以唐朝诗人高适一诗句:“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作为结束。
 
       学位致辞后,在悠扬的苏格兰风笛声中,范汉忠主任身着学位服,为莘莘学子们逐一拨正流苏并合影留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