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湖北美术学院银小宾教授做客我院教授博士论坛

时间:2018-06-15 19:1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杨婉) 教授(博士)论坛系列报告作为我校学风建设的品牌活动之一,与2018年5月30日下午2:30在3教702教室开讲。湖北美术学院银小宾教授作为重量级嘉宾作客此次论坛,作了题为“当代艺术的特质及其脱变”的专题讲座。来自全校各系部的100多名本科生及本系全体教师一同聆听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欧阳琼主持。
 

 
     银教授主要介绍当代艺术的发生,发展及其观念形态上的特征;分析和评议当代艺术在世界范围内推广开来的动因;介绍世界上具有代表性的当代艺术双年展等几个方面对“当代艺术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他结合国内外著名当代艺术展的优秀作品图例,向广大同学介绍了学界对当代艺术的认知和探索、国内外著名当代艺术展的特点、艺术家对当代艺术的发展和创新。在互动环节中,银教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整场讲座引经据典,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是一次难得的“艺术盛宴”,听完受益良多。
 

 

     此次讲座不仅让大家对“当代艺术展谱系”有一个较为清晰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更重要的是能够对自己大学学习有一个基本规划,为追寻艺术目标、实现艺术梦想、享受艺术人生而在知识海洋里不断遨游。本系还将陆续开展此类教授(博士)报告论坛活动,以此活跃本系学术气氛,鼓励本系教师提高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水平,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主讲人介绍:
(银小宾,中国美术学院博士、现任湖北美术学院国画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学院美术》主编。教育部美术学科学位评定委员会专家评委,文化部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委,绘画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各种展览,并被多家美术机构和个人收藏。)
(教务处 艺术设计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