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艺术设计系召开政策性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2-27 08:5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牟兴)2月26日,艺术设计系在31115教室召开了政策性就业经验交流会,会上邀请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王涛来我系为学生做经验交流,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禹涛老师主持,系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以及学院其他系部毕业生党员参与交流。
        会上,禹涛副书记首先对国家政策性就业进行了介绍,同时动员党员和积极分子能积极参与国家政策性就业。


        王涛以自身为例从就业选择和未来职业规划两个方面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思想变化过程,随后他介绍了自己参加政策性就业的过程,并介绍了去新疆工作的待遇和未来发展方向,动员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国家政策性就业,鼓励学弟学妹们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同祖国的前途联系起来,让自己的青春去祖国的边疆奋斗,为祖国的建设发挥自己的力量。最后,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问题,如当地的治安、生活条件、工作岗位选择等方面向王涛学长提问。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未来就业指明了一个新的方向,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要勇于到祖国边远地区去奋斗,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