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艺术设计系开展“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事迹学习活动

时间:2019-03-18 01:2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艺术设计系于3月15日中午在31115教室举行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评讲,本次活动的评委为艺术设计系各部团学干部,参于本次评讲有17、18级各班代表。
        首先,主持人李立稳为各个班级的评讲进行排序,随后各位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评讲,从各班代表的评讲中我们了解到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他们的事迹和颁奖词。同时,各班代表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每个班级对感动中国人物学习的情况,并分享他们各自班级同学学习感动中国人物的心得。最后,各班代表倡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多多帮助他人,传播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精神。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的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强化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我系认真组织,确保效果,高度重视此项学习活动,三月份通过观看“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视频、召开主题班会、座谈会、交流讨论会、撰写学习体会、励志演讲等形式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在校园内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感动中国,情系人间温暖。感动的背后,他们也留给了我们无限多的生活的启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