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两会”学习 | 我的“两会”心声

时间:2020-12-11 21:15来源:Admin5 作者:admin 点击:
艺术设计学院  江一珊
 
       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切把握2020年“两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两会”精神,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江一珊老师带领艺术学子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一、学习活动指导思想:
       在思想上、行动上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增强自身政治素质,为防控疫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二、学习活动方式:
       1、个人带头自学。收集两会新闻,建艺术学院学习资料库;
       2、“艺术小坊”公众号推送“两会”学习专栏——我的“两会’心声,分享学习心得,倾听学生们的“两会”心声;
       3、选树一个学习“标杆班级”(2019级产品设计01班),组织一场线上学习分享会,录屏在艺术学院全面宣传,以点带面。
       三、学习活动成果展示:
       江一珊老师用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宣讲两会内容,全体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本次专题宣讲,宣讲会后展开讨论交流和心得撰写。会议之后,同学们提交心得感悟分享。

江一珊老师宣讲会


 

学生干部学习心得交流(部分)

2019级产品设计01班 杨皓然

 




2019级产品设计01班   陈卓亮

 




2019级产品设计01班  龙巨美





“标杆班级”学习活动视频

(2019级产品设计01班)


附件:《聚焦两会—解读两会报告》MP4

 

       四、学习活动总结:
       活动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
       1、持续学习,凸显精神。提升政治素养,关心国家大事,将放在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首位。
       2、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师生做好本职工作,肩负起责任,共同努力。
       3、用好专业,踏实作为。彰显艺术学子的优良风貌,用艺术的共情、传达,迸发青春的激情和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