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召开出席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4-21 16:4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袁子缇)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下午18:00在1教1119召开出席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珏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赵颖老师、团总支书记袁子缇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由学生干部池森雨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书记肖珏老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致会议开幕词,对参加本次会议的青年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本次大会是团员和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大会,团学代表都是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经过严格的民主选举程序产生的,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希望各位同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选举职责。


 
       接下来由团总支书记袁子缇老师宣读《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办法》,大会鼓掌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池森雨分别介绍艺术设计学院团代表预备人选候选人、学代表预备人选候选人、主席团候选人基本情况。参会代表依次有序进行投票。由监票人陈珊珊宣布选举产生的团代表、学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全体参会人员鼓掌通过。最后,在团歌声中,大会胜利落幕。


 
       通过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将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带领广大青年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青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