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典型风采——艺术设计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

时间:2021-12-21 17:0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孔令婕,2018级视觉传达0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现任班级班长、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叠翠吧店长。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年4月参加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顺利毕业;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2021年6月顺利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2021年五四表彰中被评为学院“十佳优秀共青团员”。专业学习方面,连续三年综测成绩专业第一,多次荣获学院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
 

       社会实践方面,担任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期间,用心对待每一项
       工作,带领学生会举办了迎新风采大赛、“一二九”诗歌朗诵大赛、“雄风杯”篮球赛、十大歌手大赛等活动。并且,作为主要负责人与卓刀泉街道联合开展了“党建+美丽街道”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和深化美丽街道微改造设计,汇聚志愿服务力量,培育党建品牌项目。参加西瓜视频2020年新媒体视频万粉训练营,做vlog博主,视频收益达到1000+,投放西瓜视频,播放量破万,并获得西瓜视频颁发的实习实践证书。作为创业团队“凡革”一员,同团队一起积极创业,入驻大学生创业基地,经营管理叠翠吧,现任叠翠吧店长。目前叠翠吧已顺利通过试营业,进入正式营业模式。同时,叠翠吧吸引了许多有创业想法的学生,形成了良好的创业交流平台。
   
       孔令婕说,成长的过程一定是辛苦的,上坡的路爬起来不会一帆风顺,但山顶的风景一定是美丽的。我们要不忘初心,不虚度大学时光,四年时间很短暂,要用有限的时间,尽可能的多读书、多学习、多实践,度过一个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