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科竞赛 >

艺术设计系关于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10-30 21:1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刻理解“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涵,让团员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个人梦和中国梦相结合,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艺术设计系同学专业与特长,决定在系部范围内开展关于“增强党团意识 争做时代先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一、主办单位:艺术设计系党总支

二、协办单位: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

三、海报设计大赛组委会

组长:范汉忠、禹涛
成员:杨婉、牟兴、李晗、郭燕群、丁颖、胡俊、熊少巍

四、比赛时间:

作品征集阶段:2018年10月29日——2018年11月18日
线下评选阶段:2018年11月21日(8:00-18:00)
线上评选阶段:2018年11月22日(8:00-18:00)
系部教师评选阶段:2018年11月23日

五、活动对象:

艺术设计系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2018级团员

六、活动主题: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海报设计大赛

七、活动流程:

(一)宣传
线上宣传:
1.通过艺术小坊,微信公众号推送活动通知及注意事项,评分标准和作品征集时间。
线下宣传:
1.采用海报形式公告比赛信息和时间,将宣传板放于一食堂与二食堂之间。
2.由各班辅导员及班长通知各班同学关于比赛的消息。
(二)征集作品
1.2018级全体新生(团课实践环节,手绘图)
2.2015、2016、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多人组,最多不超过3人,电子图)
(三)规则及要求
第一组:2018级全体新生(手绘图)
(1)2018级每班一个人一组,此活动与团课实践环节一起开展,不提交作品者,团课实践环节将不及格。
(2)要求海报内容要积极向上,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方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3)采取线上线下投票的方式
(4)最后由老师评选优秀作品。
第二组:2015、2016、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电子图)
(1)要求海报内容要积极向上,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方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2)采取线上线下投票的方式
(3)最后由老师评选优秀作品。
(四)评分标准
(1)紧扣主题,内容充实生动,寓意深刻,富有感召力的可另外加分
(2)作品上交后进行线上线下和老师的评分,由负责人算出最后得分,线上占20%,线下占30%,评委老师占总分的50%。
(五)评选结果分为两组进行公示
八、作品要求:
1、以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主题性强并具有一定创新性。
2、海报电子版以图片或图文并茂形式进行展示,电脑制作,尺寸90*60cm,竖版。文件格式为JPG,像素为300dpi。2018级团员提交手绘海报,尺寸要求为8开。3、 报名时提交作品请注明有效联系方式,姓名和专业及班级。作品发至1499242507@qq.com邮箱。(2018级团员以团支部为单位集体提交手绘海报,交给艺术设计系团总支组织部李立稳同学:QQ1499242507)。
九、评奖标准及评审团队
由系部海报设计大赛委员会专业老师,针对作品的创新性、艺术性和专业性等方面进行评选。
十、奖项设置大赛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最佳创作奖3名;优秀作品奖3名。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8年10月29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