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科竞赛 >

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时间:2021-11-13 00: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王晗)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艺术设计学院获批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个,国家级重点1项,一般3项,省级1项。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丁颖老师带领团队主持的《湖北大冶地区印子耙非遗文化传承中的信息可视化研究》获国家级重点领域支持项。
 
       获得3个国家级一般项目分别是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杨婉副教授团队《新型书店在空间布局中的研究》,产品设计教研室章瑾老师团队的《“残疾人之声”APP人机交互设计创新》、《新媒体企业IP设计与打造实践初探》。
 
胡俊老师团队《数控切割机床的外观改良设计研究》获省级1项。
 
       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团队,在各专业老师指导下,采用前期创新训练项目的成果,提出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和服务,以此为基础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通过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部门
导航
  • 人力资源部
  • 党政办公室
  • 党委组织部
  •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
  • 招生就业工作部
  • 学生工作部
  • 团委
  • 智慧学习与网络信息
  •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雄楚大道 武汉工程大学   电话:027-87195215、027-87193861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ys.witpt.edu.cn